隋棠幫1歲Lucy吹頭髮...下秒「整撮絞進吹風機」超慌

2018年07月12日 19:06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隋棠12日出席吹風機活動,羞曝老公Tony體貼一面,「因為我頭髮長,吹乾要花半小時,太浪費時間,常常都只吹半乾,我先生就會拿吹風機過來,幫我吹乾。」

▲▼隋棠UNIX髮品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隋棠羞曝老公是長髮控。(圖/記者張一中攝)

隋棠也爆料:「我先生非常傳統,他就是個長髮控,前陣子我拍戲把頭髮剪短,他就比較失落。」Tony不只控制她要留長髮,連女兒Lucy也是,隋棠自爆:「有次我幫Lucy吹頭髮,她頭髮不小心絞進吹風機裡,她很害怕,不舒服,一直想跑開,我沒辦法一根根整理,就拿把剪刀,直接剪掉。」說完,她心虛招認,老公還不知道這件事。

▲▼1歲Lucy臉遭刮傷! 左眼下方「一長條紅痕」惹心疼。(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不小心把Lucy頭髮捲進吹風機,背著老公整撮剪掉。(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小禎暴風式瘦身,最近PO照,整個人小了好幾號,更被說:「好像隋棠!」隋棠得知後,笑回:「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很好朋友,看她一路這麼努力瘦下來,很為她開心,健康是很重要的。我產後也花非常多心力在運動,瘦身很不容易。」被說撞臉,隋棠不介意。

▲▼小禎疑似又變瘦,近照手臂爆細,還被網友誤以為是隋棠(右)。(圖/翻攝自小禎、隋棠Instagram)

▲小禎疑似又變瘦,近照手臂爆細,還被網友誤以為是隋棠(右)。(圖/翻攝自小禎、隋棠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