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旅平險保戶 近7成選全餐型

▲▼佐渡島沿路風景宜人,找處草皮坐看夕陽好放鬆。(圖/記者賴文萱攝)

▲佐渡島沿路風景宜人,找處草皮坐看夕陽放輕鬆。(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從其投保旅平險的保戶資料分析,近7成保戶選擇投保「全餐型」的個人旅行綜合保險,即包括旅行平安險、傷害醫療險、個人賠償責任險、旅行不便險、海外突發疾病、緊急救援費用保險的6合1組合。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副總經理兼發言人呂文泉表示,設計這一款全餐型保險商品幾乎涵蓋所有的承保項目,讓民眾無需分開投保,提供一次購足的便利性。

呂文泉指出,民眾旅途中可能發生突發狀況多,像是意外事故受傷、班機延誤、行李遺失、吃壞肚子、身體不適住院醫療、財物受損等,若是能透過保險加以理賠及提供保障較宜。

過去單一險種的旅平險已漸漸無法滿足民眾的需求,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近年來推出「全餐式」的選擇,讓民眾投保時可以選擇自己要去的國家及要投保的天數,就可以簡單試算出「單點」或「買套餐」的保費。

呂文泉強調,民眾偏愛投保全餐型多是因為出門在外旅遊最怕突發意外破壞美好的旅程,況且旅平險全餐型的保費,平均每日金額約一個便當價格,對民眾來說尚在預算範圍內。

由於現在民眾出國需求漸趨多元化,呂文泉建議民眾出國旅遊、探親、短期遊學、交換學生、考察、參展、拍婚紗、辦婚禮等時,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套餐類型彈性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