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睡芭比娃娃床長大 吳宗憲:一張60幾萬!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林舒語的兒子多多現在3歲,夫妻倆想幫他購入一張床,結果多多挑中一張要價20萬元的上下層孩童床,讓吳宗憲與Sandy都驚訝不已,伊正也大喊:「買了嗎?」林舒語透露該床與當初預估的價錢差了將近20倍,但多多的一番話,徹底融化了夫妻倆的心,二話不說掏錢下訂。

▲林舒語買20萬的床給小孩,吳宗憲買60萬的給Sandy。(圖/中天)

▲林舒語買20萬的床給兒子睡。(圖/中天)
 
林舒語在《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兒子多多對爸爸說:「我好想要那個床,上面可以打開窗戶,到時候媽媽再生一個弟弟妹妹,他會在下面我照顧他!」吳宗憲聽了以後馬上說:「融化~買了!」林舒語也表示受不了兒子的貼心話術,夫妻倆掏錢購入,雖然超過預算,不過自我安慰,「那床200公分,睡到很大也沒問題!」

此話立刻被卻被Sandy反駁,「最好是!等到青少年時,他就不要那個窗戶!」吳宗憲則建議,等小孩長大不要可以到二手拍賣,應該很好脫手,吳宗憲爆料:「有一個朋友,給他小孩睡的芭比娃娃床一個要價60幾萬,然後他一口氣還買了4張,這是25年前的事,要不然你問她對不對?」馬上轉頭向Sandy,讓對方頓時啞口無言,原來吳宗憲口中的朋友指得就是自己,Sandy也默認小時候就睡60幾萬的孩童床,Sandy表示:「那是歐洲骨董歡迎大家搶購,它是手繪的,所以那幾張床比我們還貴!」吳宗憲開完笑稱:「那是賣血去買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舒語買20萬的床給小孩,吳宗憲買60萬的給Sandy。(圖/中天)

▲吳宗憲買60幾萬的一張床給孩子。(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