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消防局長懸缺 前局長謝呂泉回鍋接任

▲桃園市消防局長懸缺,由前局長謝呂泉回鍋接任。(圖/消防局提供)

▲桃園市消防局長懸缺,由前局長謝呂泉回鍋接任。(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懸缺兩個多月的桃園市消防局長職缺,市長鄭文燦發布由前消防局長謝呂泉回鍋接任,並於12日立馬上任。鄭文燦指出,謝呂泉是在呂秀蓮前縣長任內,擔任消防局長,也是當年桃園消防體系從警政體系獨立改制後的第一任局長,為桃園消防打下良好基礎。

謝呂泉回鍋接任消防局長,距其那年卸任局長職務,長達11年。鄭文燦肯定謝呂泉為人正直,資歷完整,經驗厚實,在消防體系深受敬重。鄭文燦也說明,桃園近年來的消防創新的作為,備受各界肯定,期許今天上任的謝局長能以嫻熟的經驗,繼續深化改革,照顧打火兄弟。

另外,鄭文燦也感謝龍榮森副局長在代理局長任內的辛勞,龍榮森將恢復副局長身分繼續消防工作。由於今年4月底,桃園市發生敬鵬工業惡火,造成6名消防隊員殉職,時任消防局長胡英達為此請辭獲准,此期間由副局長龍榮森代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