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想生第三胎...就等Max同意:他難過,我會心疼

2018年07月12日 17:53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隋棠跟老公Tony結婚三年,陸續生下兒子Max跟女兒Lucy,一家四口生活幸福。被問到第三胎計畫,隋棠坦言:「我想生呀!」但卡在兒子Max的感受,讓她還不敢再懷孕。

▲▼隋棠。(圖/翻攝隋棠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隋棠想生第三胎,但怕Max小小心靈無法承受。(圖/翻攝隋棠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隋棠說,自從有了Lucy後,當然注意力會分散,Max雖然愛妹妹,也會對父母失落吃醋,「生第三胎,不知道Max能不能承受,我會心疼。」隋棠也會撥空跟Max獨處,「他會特別開心。」

▲▼隋棠UNIX髮品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隋棠坦言老公對兒女稍有差別待遇。(圖/記者張一中攝)

Max跟Lucy在家中有差別待遇,讓隋棠看得很心疼,她說,老公Tony對兒子Max真的太嚴格,「我先生在家就是黑臉,他覺得兒子一定要有規矩,但如果一樣的事情,女兒一『塞奶』,他馬上就Ok,但兒子就不行,我自己的話,盡量會做到公平。」

▲▼隋棠UNIX髮品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隋棠出席UNIX髮品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Max有時候玩具會不想給妹妹碰,隋棠認為,是因為孩子們歲數差比較少,現在比較難有禮讓的行為,「他還是很愛妹妹,像妹妹去碰電線,他會說『妹妹不可以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