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買第1台車了!日本車商開發櫻花妹專屬小車

▲日本Daihatsu推出Mira Tocot輕自動車款,廣告以大人版小丸子為主角。(影/翻攝自YOUTUBE)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陪伴大家童年的卡通主角小丸子長大會開車了!Daihatsu推出Mira Tocot輕自動車(K-Car),繽紛顏色以女性角度為設計出發點,並拍攝一連串大人版的小丸子廣告,其中高度神還原的經典台詞,讓買不到車的臺灣車迷,也會忍不住想關注這系列廣告。

▲日本Daihatsu推出Mira Tocot輕自動車,以女性角度為設計初衷。(影/翻攝自YOUTUBE)

廣告設定小丸子的第一台車,是友藏爺爺送的,故事以小丸子第一次開車為主題,還取名叫做「可樂餅」,一開到車的小丸子還馬上開去找好朋友「小玉」,路上還遇到帥氣花輪。

Daihatsu是豐田旗下專門生產輕型汽車的子公司,Mira Tocot設計初期召集公司內部女性,共同研究更容易駕駛的結構,如使用更寬廣的擋風玻璃,並將A柱設計比較細,降低視覺死角範圍,讓駕駛人有更開闊的視線。

▲日本Daihatsu推出Mira Tocot輕自動車款。(圖/翻攝自Daihatsu)

▲日本Daihatsu推出Mira Tocot輕自動車內裝採用簡約設計。(圖/翻攝自Daihatsu)

內裝採簡約設計,使用溫暖的米色與棕色搭配,並設置2組 USB 插座,駕駛員與乘客座椅加熱系統,前擋風玻璃和前車門使用可隔絕紅、紫外線的特殊玻璃,豔陽下也不必擔心曬黑問題。

▲日本Daihatsu推出Mira Tocot輕巧自動車款,並拍攝大人版的小丸子廣告吸引點閱。(圖/翻攝自YOUTUBE)

▲Mira Tocot輕巧自動車款外觀選用繽紛顏色。(圖/翻攝自YOUTUBE)

Tocot是第1台標配6氣囊的輕自動車,並有全景攝影機、4組前後雷達與Bi-Angle LED前大燈,倒車過程中駕駛可以更放心的操作。車體結構有高強度、高剛性及輕量化等3大特色,Daihatsu為了讓車身更輕盈,後門更使用樹脂材質。

▲日本Daihatsu推出Mira Tocot輕自動車款。(圖/翻攝自Daihatsu)

 

▲日本Daihatsu推出Mira Tocot輕自動車也有粉紅色。(圖/翻攝自Daihatsu)

動力系統採用0.66升自然進氣引擎與CVT無段變速箱的單一設定,2WD車型JC08模式油耗為29.8 km / L,4WD車型為27 km / L。

▲日本Daihatsu推出Mira Tocot輕巧自動車款,並拍攝大人版的小丸子廣告吸引點閱。(圖/翻攝自YOUTUBE)

▲Mira Tocot在廣告中突顯小車會車容易的特色。(圖/翻攝自YOUTUBE)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