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座駕「野獸」先抵蘇格蘭 杜魯門號進駐倫敦南岸

▲川普耗費5.5億台幣,以豪華汽車品牌凱迪拉克車型為基礎打造總統車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耗費5.5億台幣,以豪華汽車品牌凱迪拉克車型為基礎打造總統車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將於13日展開為期3天的出訪英國行程,他的野獸車隊12日率先抵達蘇格蘭的格拉斯哥(Glasgow)機場作準備。野獸車門厚20.3公分,可以完全隔絕車外空氣,搭配獨立供氧系統,即使遇到生化攻擊也沒在怕。此次的出訪計畫中,川普將會與首相梅伊進行會談,也會與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茶敘。

綜合外媒報導,綽號「野獸」的川普專車車隊,已經率先由兩架波音C-17全球霸王(C-17 Globemaster)運送到蘇格蘭。美國還派出「杜魯門號」航空母艦(USS Harry S. Truman)停靠在英國倫敦南岸作為後援。

▲▼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圖/路透)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圖/路透社)

川普將於12日下午,結束北約峰會後,飛往英國。川普才剛在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高峰會上批評,德國等歐洲國家在防衛開支上根本貢獻不足。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表示,希望川普這次的來訪,能夠促進雙方的關係,有助於未來達成自由貿易協議。

梅伊在聲明中還表示,「沒有任何聯盟強過我們與美國的特殊關係,往後的日子也沒有任何聯盟的重要性會高過我們。」

川普13日將在倫敦郊區契克斯(Chequers)的首相官方鄉間別墅與梅伊進行會談,結束後也將前往溫莎城堡,會見伊麗莎白女王。

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強調,川普來訪時,將會面對「大規模抗議」。抗議民眾將會打造半裸、包尿布的超大型「巨嬰川普」氣球,在英國國會旁升空抗議。

▲川普耗費5.5億台幣,以豪華汽車品牌凱迪拉克車型為基礎打造總統車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野獸車內加裝多種堅固的軍用材質,可以防彈,即使遇到爆炸、油箱破裂及翻覆等,可以提供內部人員安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的「野獸」車隊以豪華汽車品牌凱迪拉克車型為基礎,車門厚度達20.3公分,具備防彈與隔絕車外空氣的功能,搭配獨立供氧系統,遇到生化攻擊也沒在怕,車上也加裝多種堅固的軍用材質,就算遇到爆炸、油箱破裂以及翻覆等狀況,都可以保護車內人員安全。另外,車上也配有催淚瓦斯、消防系統、總統血型相符的血袋以及即時通訊五角大廈的設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