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懸崖拍照「椅子突往後倒」 差2秒墜崖超驚慌!

2018年07月12日 17:25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郭雪芙近日推出首本個人概念寫真書《蛻變》,12日舉行媒體餐敘,她為了寫真照遠赴法國拍攝,還因一張絕美景色的懸崖照,坐在懸崖邊的椅子上,拍攝時還重心不穩往後倒,差點連人帶椅墜落懸崖,十分驚險,她事後回想也說:「後來發現我一不小心就要掰掰了!」幸好平安完成拍攝。

▲▼郭雪芙為了拍攝寫真照,在懸崖驚險拍攝             。(圖/記者李毓康攝、好妙娛樂)

▲郭雪芙為了寫真照,在懸崖驚險拍攝 。(圖/記者李毓康攝、好妙娛樂)

郭雪芙為了寫真書《蛻變Reborn》,重砸250萬元遠赴法國取景,照片性感又不失唯美,其中一張是她在南法亞維農的懸崖,坐在椅子上拍攝,她一坐就重心不穩往後倒,一不小心差點掉下懸崖,「路很小,如果下去就掰掰了,還要對嘴。」拍攝過程十分驚險,事後回想起來,才發現相當危險,「後來覺得一不小心我就要掰掰了。」但勇敢的她也沒有因此落淚。

▲郭雪芙為了寫真照,在懸崖驚險拍攝 。(圖/好妙娛樂)

▲郭雪芙差點掉下懸崖。(圖/好妙娛樂)

郭雪芙此次拍攝突破過往尺度,穿上黑色洋裝大秀光滑美背,她坦言原本看到服裝的尺度,無法突破心防,甚至有些不願意,笑說這是她個人目前為止最大的穿著尺度,就連平常私下服裝,頂多也只露腿,「因為我覺得我的背有點虎背熊腰,但我對我的腿最滿意,比較像是正常的腿。」郭雪芙也宣布將在18日下午兩點在板橋舉辦簽書會,希望與粉絲有更多的互動。

▲▼郭雪芙『蛻變』概念寫真書平面餐敘。(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雪芙在寫真集中露美背,笑稱最大尺度。(圖/記者李毓康攝、好妙娛樂)

▲▼郭雪芙露美背突破尺度             。(圖/好妙娛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