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10月又要來了! 「4度登台會粉絲」掀暴動

2018年07月12日 17: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綜《Running Man》人氣風靡全亞洲,傳出將於10月4度來台!有消息指出,《Running Man》10至12月之間會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台灣就是其中一站,時間定在10月,成了來台次數最多的南韓綜藝節目。

▲▼韓綜《Running Man》班底,劉在錫、池錫辰、金鍾國、哈哈、宋智孝、李光洙、全昭旻、梁世燦。(圖/CFP)

▲韓綜《Running Man》班底,劉在錫、池錫辰、金鍾國、哈哈、宋智孝、李光洙、全昭旻、梁世燦。(圖/CFP)

據《自由時報》報導,《Running Man》已經連續4年都來台,今年也不例外,傳出亞洲巡迴演出各站,台灣也名列其中,時間暫定在10月,而這也是《RM》在主持群重新洗牌過後,首次在台灣的演出,新的主持群是否會全員到齊,成了粉絲關注焦點。

《Running Man》2017年2月3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僅送上個人舞台,還精心設計合作表演以及組曲唱跳,不管是《FANTASTIC BABY》、《Cheer Up》舞台,都讓觀眾嗨翻,最後甚至放大絕熱跳夯團BTS《fire》,精彩絕倫的表演讓觀眾目不轉睛。

▲《Running Man》3度在台舉辦見面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Running Man》3度在台舉辦見面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當時因在韓收視率不佳面臨汰換成員的危機,宋智孝、金鐘國無預警遭宣佈退出,接著又爆出停播,6人最後決定攜手走下去,這段期間雖僅有幾個月,對成員與粉絲卻是最難熬的時刻,熬過停播危機,他們將首站海外粉絲見面會獻給台灣。

5人當時分別發表感言,哈哈感性表示:「雖然曾歷經悲傷的事件,今天再次發現存在的意義,因為你們在我們也在,我們會繼續努力走下去。」尾聲,他們在與粉絲全場合照時,8000人依序舉起紅橙黃綠藍靛紫的應援牌,把南港展覽館場內變成一片彩虹海,5名成員感動到結巴、說不出話,異口同聲表示「我們真的什麼都不是」,以行大禮的方式致謝台灣粉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