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首度來台開唱 高規格出動全新車款當保姆車接送

圖、文/LEXUS提供

天后席琳狄翁今年首度來台開唱,11日完成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第一晚演出就力抗颱風「瑪莉亞」順利舉行!演唱會以《The Power of Love》揭開磅礴序幕,之後也接連演出《Because You Loved Me》、《To Love You More》等多首動人經典,展現強大實力,除此之外,席琳狄翁更展現了親民作風,與粉絲互動零距離,讓現場歌迷又感動又歡樂!

LEXUS贊助席琳狄翁演唱會(圖/LEXUS提供)

而演唱會現場除了場內的精彩演出外,作為本次主要贊助單位LEXUS亦在小巨蛋入口處展示Celine Dion台北演唱會官方用車LS 500h,與傳奇天后之經典美聲相互輝映。

LEXUS贊助席琳狄翁演唱會(圖/LEXUS提供)

本次席琳狄翁來台,從8日深夜搭乘私人飛機抵台後到飯店的保姆車接送,到從飯店接送至小巨蛋表演等路程,所使用的車款都是2018年全新第五代LEXUS LS 500。全新LS系列呈現出前衛設計風格、寬敞的車室空間、奢華的鋪陳及多項突破性科技,讓天后席琳狄翁在乘坐時,能擁有如豪華頭等艙的尊貴享受,並能徹底地放鬆身心。

LEXUS秉持日本「悉心款待,賓至如歸」的待客之道,LS的設計團隊追求「結合先進科技及舒適」的新世代豪華理念,致力打造的座艙要以高規格迎賓姿態歡迎乘客,而為了打造一個屬於旗艦車款的全新舒適座艙,像LS 500h後座座椅就具有整合冷熱通風及氣動式舒壓按摩功能,因此除了能坐擁舒適的後座空間,還能有如真人按摩般的享受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