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都是貓!厭貓老爸崩潰怒吼:全趕出去 2hr後「結局神展開」

2018年07月12日 16:42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若說貓咪能統治世界也不為過!南韓知名寵物節目找到一位超討厭貓咪的爸爸,就連事前訪問時,一講到貓就變得激動暴怒,某天他一回家,卻發現家中全是貓咪,讓他當場焦慮不知所措,還試圖用腳把貓咪趕走,但其中一隻貓超級愛撒嬌,相處沒幾小時就融化原本嚴肅的爸爸,2天後就把爸爸收編成為貓奴,可愛舉動笑翻大票網友。

▲厭貓老爸。(圖/翻攝自微博)

▲厭貓老爸。(圖/翻攝自微博)

南韓知名寵物節目《MEJOO和貓咪們》訪問到一位超討厭貓咪的爸爸,這位爸爸一講到貓咪就開始發脾氣,直言很痛恨貓毛,還想把貓咪全部趕到大街上去,幾天後他回到家,卻發現家裡跑進好多隻貓咪,讓他驚叫:「我的媽啊!這些是什麼啊?」

爸爸小心翼翼地走進家中,發現家裡到處都是貓,露出不耐煩的表情,而當他坐在沙發上,其中一隻貓咪緩緩靠近,他大手一揮、把雙腳抬起來想趕走貓咪,相處不到2小時就和暹羅貓玩了起來,也溫柔地摸著貓咪,暹羅貓主動聞了聞爸爸的手,還乖乖趴下讓人摸背,2招就收服爸爸的心,雖然他仍嘴硬說:「我要瘋掉了!」但被網友笑虧身體相當誠實。

▲厭貓老爸。(圖/翻攝自微博)

▲厭貓老爸2小時就性格大變。(圖/翻攝自微博)

之後爸爸主動拿了飼料餵貓咪們,目光也跟著貓咪到處走,就連看電視也一手摸著貓咪,2天後他就和貓咪打成一片,甚至還能和貓咪們玩「撞頭遊戲」,被收編成貓奴國國民,當被節目訪問心得時,爸爸表情柔和許多地說:「如果這樣的話,貓咪還是可以喜歡的。」答應兒子可以養貓。

▲厭貓老爸。(圖/翻攝自微博)

▲厭貓老爸。(圖/翻攝自微博)

▲厭貓老爸和貓咪感情變好。(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本來討厭貓咪的人最後被收服的例子不少,國外男大生Nick一直想擁有自己的貓,無奈爸爸非常反對,遲遲無法實現夢想。有天,Nick下定決心帶回小虎斑Binx,當然直接惹火爸爸,但令人訝異的是,有天下課回家,他竟撞見爸爸趴在床上給貓當墊子,從那天起,Nick就知道,自己變成家中地位最低的了,「我當下就知道,Binx已經偷走老爸的心,而且能夠永遠住下來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