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跟老公再甜蜜「絕對公私分明」:這樣婚姻才持久

2018年07月12日 16:28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隋棠近年除演藝工作外,也成立服飾品牌,被問到會想跟老公Tony一起創立事業嗎?隋棠直接回絕:「公跟私要分開,我覺得對婚姻的持久度會比較好。」

▲▼隋棠UNIX髮品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隋棠出席UNIX髮品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隋棠UNIX髮品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Ella(陳嘉樺)出走華研,將和老公賴斯翔(賴解孵)成立經紀公司,把工作交給老公處理。隋棠跟老公Tony感情甜蜜,但她倒不想跟老公一起工作,一來是沒有很喜歡「黏踢踢」的感覺,二來,是她覺得公私分開,比較利於婚姻保鮮。她跟Tony很少吵架,她笑說:「他就是一個吵不起來的人呀!」除了教養問題外,其他事情夫妻倆很快都能有共識。

隋棠舉例,老公Tony對兒子Max真的太嚴格,「他在家就是黑臉,他覺得兒子一定要有規矩,但如果一樣的事情,女兒一『塞奶』,他馬上就Ok,但兒子就不行,我自己的話盡量會做到公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