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女兒楊欣樺 為七股海鮮節代言

▲南瀛農產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威雄,看重楊欣樺的親民公益形象,有意請她代言台南等地區的芒果行銷。(圖/記者林悅攝)

▲南瀛農產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威雄,看重楊欣樺的親民公益形象,有意請她代言台南等地區的芒果行銷。(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安可女王」楊欣樺,是唱片界的奇蹟,她是台南市將軍區的女兒,正職是安南區早餐店的「漂亮老闆娘」,是安南區的媳婦,更是七股海鮮節代言人,她邀請大家來參加七股「七寶宴」,品嚐台南美食。

當前活躍在國內歌壇的歌手,幾乎都是從年輕就開始闖蕩歌壇,只有楊欣樺例外,7年前她是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家早餐店的老闆娘,因對歌唱有興趣,報名參加台灣海峽兩岸閩南語歌唱大賽、超級紅人榜等歌唱比賽後,又在七股區公所主辦的七股之星歌唱大賽中拿到冠軍,才被唱片公司網羅,是素人歌手的傳奇。

楊欣樺目前已出過「安可」、「拍噗仔」兩張專輯,由於楊欣樺是素人歌手出身,平時為人低調,並頻頻免費參加台南的公益活動,與歌迷們互動,無形中所流露的親切感與公益形象,讓她在東南亞等國的華人圈中,擁有不少的歌迷,因她代言七股海鮮節,今年8月初的七股「七寶宴」活動,就有不少新加坡和北部的歌迷要專程南下。

身為全國農業金庫官股董事的南瀛農產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威雄,對行銷台南農特產品不遺餘力,他看重楊欣樺的親民公益形象,有意請她代言台南等地區的芒果行銷。李威雄也表示,他也願意協助青農創業。

楊欣樺說,她從小就喜歡唱歌,唱歌原本是她閒暇的娛樂,如今有機會成為歌手,一圓歌星夢,經過嚴格訓練後,讓她更珍惜上天給她的機會,因此她除了努力出席公益性活動外,一有空就到家鄉的日照中心唱歌給長輩們聽,努力回饋社會,未來更希望代言台南的芒果等農特產品,為農民盡一份心力,盡一個台南女兒應盡的社會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