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進產房剪臍帶! 教學孕婦宋米秦「不好說什麼」

2018年07月12日 14:19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郭雪芙近日推出首本個人概念寫真書《蛻變》,12日舉行媒體餐敘,前陣子去法國拍攝,被問是否有豔遇?她馬上說:「有一隻小老虎,穿著老虎裝的小朋友。」喜愛孩子的她,是否想要自己生一個?郭雪芙說今年30歲,想要33歲再生小孩,未來不排斥領養小孩,更說自己曾陪產婦進產房生產,在旁拍攝甚至剪臍帶。

▲▼郭雪芙『蛻變』概念寫真書平面餐敘。(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雪芙推出寫真書。(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雪芙今年30歲,但她自認體力不好,也怕生小孩很痛,未來就算沒生子,也不排斥領養。她曾陪表妹進產房,帶著錄影機錄下生產過程,雖沒有到前方「搖滾區」拍攝,但她還幫表妹剪臍帶,「生小孩當下很感動,但後來就是QQ的很難剪。」前團員宋米秦懷胎6個多月,是否有提醒她孕婦注意事項?郭雪芙說:「我也沒很厲害啦,只是聽姐妹在說,我也沒經歷過什麼,不好說什麼。」

▲▼郭雪芙『蛻變』概念寫真書平面餐敘。(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雪芙今年30歲,想要33歲生小孩。(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雪芙日前到法國拍攝寫真,其中一張照片在懸崖邊拍攝,拍攝時她坐在椅子上,一不小心就掉下懸崖,「路很小,如果下去就掰掰了,還要對嘴。」拍攝時,椅子一度往後仰,險些連人帶椅墜落懸崖,十分驚險,事後回想起來,才發現相當危險,「後來覺得一不小心我就要掰掰了。」她

郭雪芙先前拍攝的大陸古裝劇《媚者無疆》即將上檔,先前一直發願想拍古裝劇跟演殺手的她,沒想到兩個心願一次完成,首次拍攝古裝劇的她,覺得是非常特別的體驗,希望大家有機會可看看她的古裝扮相。她也宣布將在8/18下午兩點在板橋舉辦簽書會,希望與粉絲有更多的互動。

▲▼郭雪芙『蛻變』概念寫真書平面餐敘。(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雪芙曾到產房錄影。(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