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XA2 Plus索尼6吋大螢幕手機功能以下犯上、再現日系風格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mobile宣布推出全新Xperia XA2 Plus,配備 6 吋 FHD+ 18:9 螢幕,採用 Xperia XZ 的鏡頭拍攝模組、可錄製 4Kㄧ 影片、最高拍攝畫素 2300 萬畫素,自拍鏡頭改用 800 萬畫素廣角鏡頭,但卻擁有 XZ2 系列手機旗艦功能,並提供 6GB RAM、64GB ROM吸睛規格,外觀回歸日系方正設計,稍早確認 8 月底登台。

SONY Xperia XA2 Plus 配備6吋Full HD+ 18:9螢幕,上方覆蓋康寧第五代大猩猩強化玻璃,外觀採用方正設計,四周鋁框採用電鍍處理,邊框以鑽石切割,並且維持 XA 系列極窄邊框的特色,整體設計相當簡潔、吸睛。

Xperia XA2 Plus雖然採用全螢幕設計,但卻沒有跟風瀏海、指紋辨識功能轉移到手機背後主鏡頭下方,因應大螢幕操作,該款手機配置單手操作模式,操作介面可以縮小單手使用或迅速切換全螢幕使用。

主鏡頭拍攝功能幾乎是把兩年前第一代 Xperia XZ 的拍攝模組搬過來,採用Sony的1/2.3吋大尺寸Exmor RS感光元件跟2300萬畫素主相機,夜拍支援達ISO 12800超高感光度,還可進行4K錄影功能。

自拍鏡頭則是延續 XA 系列的定位,採用 800 萬畫素120°超廣角自拍相機,不過這次全新加入「肖像自拍」模式,提供人像淺景深功能,而且還首次提供人像美肌功能,網美們不用再額外下載第三方應用程式修圖,就可拍出美美的照片。

音質方面,Sony mobile 下放旗艦機機種擁有的Hi-Res高解析音樂,並且透過DSEE HX數位音質還原技術,讓手機可以提升 MP3 檔案音質,而在藍牙傳輸技術方面也加入旗艦機才有的LDAC藍牙傳輸技術,即使透過藍牙喇叭或無線耳機聆聽,可享受近似Hi-Res音質的音效。

硬體效能方面是手機唯一敗筆,該款手機搭載高通S630八核心處理器,不過好處是提供 6GB RAM、64GB ROM,因此手機不至於發生卡頓問題,而且還支援國內 3CA 飆網,電池容量 3580mAh,支援 QC3.0 快充,但必須要搭配選購配件SONY UCH12W 或其他相容充電器才有極速充電效果,不過手機電池內建過往旗艦機擁有的Battery Care 電池維護以及Qnovo 智慧充電技術,讓手機電池壽命延長到 2 年。

上市情報方面,Xperia XA2 Plus台灣確認將推出6G RAM/64G ROM 雙卡版本,記憶卡高最高可支援400GB,共有純粹黑、大方金、熱力綠等三款顏色可供選擇,預計將於2018年8月底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