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支援亞運中華隊 王玉譜早有心理準備

▲統一獅隊投手王玉譜。(圖/統一球團提供)
▲王玉譜。(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印尼雅加達亞運8月開打,中華棒協經過協調委請中職推出8人支援,其中統一7-ELEVEn獅隊22歲本土左投王玉譜名列其中,王玉譜表示,先前就有心理準備。

本季王玉譜在一軍出賽16場,有5場先發,戰績1勝4敗2中繼成功,30.2局被擊出34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26次三振,22次四死球,防禦率5.87,WHIP值1.66,統一總教練黃甘霖希望王玉譜希望透過亞運磨練,增加實戰經驗。

前一次打中華隊是2016年哈連盃,這次被選入亞運,王玉譜表示,過去沒有在球季中出國比賽的經驗,但對他來說就是去比賽,雖然穿不一樣的球衣,但還是做一樣的事情,其實由於本身屬於列管球員,多少有心理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玉譜表示,無論在中職或是國外比賽,對於經驗一定會有幫助,每一場比賽都是磨練,不管屆時對到韓職或是日職打者,把自己練習的成果拿出來。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