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壢黑壯男圍堵!細肩妹下跪磕頭「求你原諒」 網驚:她背部噴血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女子沙啞嘶吼『求你原諒我』,唉...是不是男友誤會了。」桃園中壢一名女網友11日晚間等紅綠燈時,突然看見穿著細肩內衣的女子跪在地上像男生磕頭,讓她超傻眼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那男生超冷淡,我只能說女人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中壢黑壯男圍堵!細肩妹下跪磕頭「求你原諒」 網驚:她背部噴血。(圖/女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許多網友覺得這女生太傻了。(圖/女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女網友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照片可見,面對黑衣男友面前,這名背後露出細肩內衣的長髮女子彎腰雙手趴地,頭緊緊貼地,卑微到不敢起身;另一張畫面中,女子屈膝蹲在地上抱緊自己,雙手緊緊顧著前方撒落一地物品的包包,視線微微垂下不敢直視黑衣男友。

▲▼中壢黑壯男圍堵!細肩妹下跪磕頭「求你原諒」 網驚:她背部噴血。(圖/女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目擊者接受採訪表示,那男生反應很冷漠。(圖/女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PO女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她11日晚間行經中壢振興街等紅綠燈時,往右一看就發現那女子沙啞嘶吼說著「求你原諒我,我不知道他是誰」,一直跪著 祈求男友原諒,也會不時的磕頭,「她聲音蠻大聲的,而且都已經沙啞了,只是男方頗冷漠。」

照片裡的黑衣男子不斷站在女友前面徘徊,但從畫面裡來看並沒有動手。原PO表示,女生跪多久不清楚,男生也不凶,「但他也沒叫女生先起來,只是問『那個男的是誰?』,語氣冷冷淡淡的。」

看到此女子下跪景象,也是女生的原PO說道,當下聽了好難過,不知道是不是被男朋友誤會什麼了,「只能說女人愛好好愛自己,才會遇到真正疼愛自己的人。」

▲▼中壢黑壯男圍堵!細肩妹下跪磕頭「求你原諒」 網驚:她背部噴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猜測是劈腿劇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留言心疼女子說,「愛到連自己面子都丟到地上了,不如不要愛了」、「在這感情中完全沒尊嚴了!」、「為什麼要跪下來啊~這是又何苦勒」、「她有對爸媽下跪磕頭過嗎?」、「別把自己搞得那麼沒有價值」。

也有網友眼尖發現表示,「女生背好像在流血」、「脖子是血嘛,還是刺青」、「感覺脖子流出血來了...」這個答案不得而知。但有人這不該輕忽,「現在殺人案太多,以前覺得小事的都要警戒,以免憾事」、「萬一是恐怖情人,你有沒有犯錯不重要,他認為你錯了就是錯了。」

▼不論真相如何,都不應該卑微丟掉自尊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中壢黑壯男圍堵!細肩妹下跪磕頭「求你原諒」 網驚:她背部噴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