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連4年摘下德國紅點設計獎 評審就愛義式烈馬

法拉利連年摘下德國紅點最佳設計獎 評審團就愛義式烈馬這一味(圖/翻攝自法拉利)

▲法拉利日前再度憑藉著Portofino,連續第四年問鼎德國紅鼎最佳設計獎殊榮。(圖/翻攝自法拉利,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不管買得起或是買不起,你實在很難否決義式烈馬法拉利(Ferrari)自成一格的設計美學,這一點對於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評審團而言更是如此;日前法拉利更憑藉著陣中Portofino車款,連續第四年摘下紅點「最佳設計獎—Best of the Best」大獎,就連812 Superfast及FXX-K EVO等稀世車款也個別獲得評審肯定!

法拉利連年摘下德國紅點最佳設計獎 評審團就愛義式烈馬這一味(圖/翻攝自法拉利)

▲這也是法拉利連續第四年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肯定,圖為812 Superfast。

作為法拉利陣中全新V8 GT車型,Portofino在各項設計上也可說是跳脫既有框架,展現出集結優雅、性能與功能性一身的義式美學;其搭配的可折疊式硬頂敞篷與寬敞的行李空間,賦予了GT跑車新世代的詮釋定義。

紅點設計大獎評審團強調,Portofino不僅具體映證了法拉利堅持創新的品牌精神與特質,在讓人怦然心動的外觀造型下,可讓消費者感受到原廠對於頂尖材料與精湛工藝毫不妥協之堅持;在Portofino身上,評審團看到了融合未來創新設計的全新典範。

法拉利連年摘下德國紅點最佳設計獎 評審團就愛義式烈馬這一味(圖/翻攝自法拉利)

▲同時法拉利812 Superfast與FXX-K EVO同時也各別獲得由世界頂尖設計師組成的評審團頒發的紅點設計大獎,圖為FXX-K EVO。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Portofino外,法拉利812 Superfast與FXX-K EVO,也各別獲得由世界頂尖設計師組成的評審團頒發的紅點設計大獎。

前者不僅重新定義了原廠前置V12旗艦跑車的設計語彙,同時與眾不同的掀背式側面輪廓以及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也是812 Superfast飽受評審團肯定的一大主因;至於FXX-K EVO,更集結了法拉利工程團隊對於空力效益的各項設計結晶,自然也是其斬獲大獎的一大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