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蘇貞昌酸「很有錢」 侯友宜嘆:選舉奧步

2018年07月12日 12:02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即將進入倒數階段,新北市選戰由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對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針對蘇貞昌11日接受電台專訪諷刺「參選後才知道對手侯友宜很有錢」,侯友宜12日嘆氣回應,「就是選舉奧步嘛!」

蘇貞昌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自己參選以後才驚覺原來侯友宜這麼有錢,針對文大宿舍案,蘇貞昌說讓他對侯友宜改觀,原本以為對方只是警察,但文大宿舍租金一年就可以收2千多萬,「難道不有錢嗎?」但蘇貞昌也強調,侯友宜遇到他都很客氣,擔任警政署長時也很認真。

針對蘇貞昌的說法,侯友宜12日表示,「民進黨這麼多年來,用我的時候,都多所肯定,唉,選舉到了就不斷抹黑。」侯友宜忍不住嘆氣,「就是選舉奧步嘛!」無奈表示民進黨就是要摧毀他的人格。

至於外傳侯友宜曾經想租麗寶大樓做為辦公室,後來卻因為租金太貴而放棄,侯友宜說,租金貴不貴他已經聽說了,但強調從來就沒有想要去租麗寶、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跟做法。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