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英格蘭輸球女人就遭殃 家暴事件增加38%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圖/路透社)

▲英格蘭輸球,球迷失落。(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俄羅斯世界盃英格蘭表現優異,不過在4強戰1比2遭克羅埃西亞逆轉,無緣捧起睽違52年的大力神盃。根據英國資料統計,每當有英格蘭比賽,家暴事件就會增加,尤其英格蘭落敗家暴事件增加達38%。

據英國國家家暴研究中心統計,每逢英格蘭比賽時,家暴事件上升約26%,假如英格蘭不幸落敗,家暴事件將上升38%,家暴主要發生原因與酗酒和賭球有極大關係,使得情緒難控制,衍生出家暴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本屆世界盃抽到好籤,小組賽2勝1敗以分組第2晉級到16強,16強面對哥倫比亞踢到PK大戰贏球,接著8強戰2比0淘汰瑞典,4強戰對上克羅埃西亞,開賽5分鐘先馳得點,但最終遭到2比1逆轉,台灣時間14日將與比利時爭奪季軍。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圖/路透社)

▲英格蘭無緣捧起睽違52年金盃。(圖/路透社)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2018世足賽英格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