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正妹被爆愛約砲!「表兄弟聯盟」交換心得 靠美背刺青相認

▲▼大陸知名電競正妹「呆阿拿」被爆愛約砲,網友靠刺青相認(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知名電競正妹「呆阿拿」被爆愛約砲,網友靠刺青相認(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手遊「王者榮耀」在大陸地區非常受歡迎,也帶動遊戲直播主的人氣,專門解說「王者榮耀」的網紅「呆阿拿」上個月靠著自創的遊戲口訣暴紅,吸引大量粉絲關注,沒想到立刻爆出她喜歡到處約砲,甚至有不雅影片在網上流傳的消息,但呆阿拿目前還沒做出任何回應。

呆阿拿在抖音上有百萬粉絲,微博也有14萬人追蹤,但近日有網友爆料,呆阿拿在網路上「有償約砲」,甚至還劈腿以及拍攝不雅照。爆料者提到,呆阿拿過去當援交妹的時候,有網友稱要付1000元人民幣上床,事後只付了500元,還拍了女方的裸體影片,於是這名跟呆阿拿交往的爆料者就出面幫忙,拿回了性愛片。

爆料者提到,他主動幫忙之後,呆阿拿當天就到飯店獻身表達感謝,發生了「兒童不宜」的事情,後來兩人發展為情侶關係,互動甜蜜,結果他卻發現,在這期間呆阿拿仍然四處約砲,讓他氣得直接在網路上爆料,「現在終於看清了妳的真面目,難為我幫妳打抱不平,再見了.....約砲女!」

▲▼大陸知名電競正妹「呆阿拿」被爆愛約砲,網友靠刺青相認(圖/翻攝自微博)

▲表兄弟自組聯盟交換心得。(圖/翻攝自微博)

爆料男表示,一公布之後立刻有好幾位「表兄弟」私訊他,互相交換心得內容,有的人提到,原本想要幫呆阿拿講話,結果也被對方封鎖,才轉為「黑粉」加入爆料行列,還稱昔日的炮友為「女炮王」。甚至還有公司的員工爆料,呆阿拿把公司給的團隊整批帶走,事後不斷放話汙衊。

由於呆阿拿的背部有個鮮豔的紅鶴圖案,大腿內也有袋鼠刺青,成了「表兄弟」相認的重要象徵,消息曝光之後,更有網友挖出知名色情網站上流傳的性愛片,女主角大腿內側就有袋鼠刺青,應該就是呆阿拿本人。但該名爆料的男子也說,呆阿拿幾年前曾在一段感情中受到嚴重打擊後,難以平復,從此只能靠不斷約炮援交,到處與不同人上床,填補內心空虛。

對於這些網友的爆料,呆阿拿目前都未正面回應,只不斷封鎖提及事件的網友。「王者榮耀」日前推出新英雄「元歌」,操作難度很高,但是呆阿拿自創一套「1433223」連招,再加上她獨特的重慶口音與幽默感,很快就竄紅,「1433223」這段影片連日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字,已經有超越1000萬人觀看,讓她人氣大漲,沒想到引來的是各種負面爆料。

▲▼大陸知名電競正妹「呆阿拿」被爆愛約砲,網友靠刺青相認(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知名電競正妹「呆阿拿」被爆愛約砲,網友靠刺青相認(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