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抱我上去!金小妞「嫩嗓嗆聲」 5個月後不求人「自動塞滿」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鏟屎的!抱我上床,等我長大你就完了!」台中市的飼主高莉雯上週分享了一則可愛的影片,內容是2個月大的愛犬維妮過去因為在床上尿尿,所以被爸拔抱到自己的床上,沒想到不滿的牠頻頻用嫩嗓吠叫,不過因為腳短所以仍然上不了床;但現在已經7個月大的牠,總是自動跳到床上「自動塞滿」。(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上不了床生氣!汪5個月後不求人。(圖/容燒「居酒屋」唯一粉專!授權提供)

▲2個月大的阿金上不了床超生氣,幾個月後牠常自動把床填滿。(圖/容燒「居酒屋」唯一粉專!授權提供,下同)

影片中,維妮因為尿床被抱到下面去,結果牠立刻氣得朝家人「嗆聲」,彷彿在說「尿尿錯了嘛!你不會尿尿阿!」高莉雯表示,「維妮很黏我,牠想要上床一起睡覺,可是牠已經先尿床了,所以讓牠去睡自己的床。維妮一共尿了3泡,我在清第一泡的時候,過沒多久牠又在另一角尿一泡,影片那是最大片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不了床生氣!汪5個月後不求人。(圖/容燒「居酒屋」唯一粉專!授權提供)

▲▼維妮小時候與現在的照片。

上不了床生氣!汪5個月後不求人。(圖/容燒「居酒屋」唯一粉專!授權提供)

5個月過去後,維妮的身形已經有了明顯的成長,每當牠想上床都會自動跳上去,完全不像影片中當時那樣,吠了老半天卻還是上不了床。高莉雯說,「現在1歲的維尼是隻黃金獵犬小女生,個性絲毫不怕生,但是非常好吃懶惰,做了壞事怕被罵會倒地賴皮,很愛撒嬌。」

影片上傳到寵物社團「黃金獵犬大聯盟」後,吸引將近500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完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好可愛」、「能睡的範圍越來越小了」、「好幸福啊,不過說些什麼?我都聽不懂吶」、「好聰明又好Q」、「我家就是這樣,硬要跟姊姊擠」。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高莉雯黃金獵犬金小妞嫩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