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兵役健檢「巧遇BTS成員」 粉絲崩潰:他才24歲!

2018年07月12日 09:26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對粉絲們來說即使不捨也要面對的瞬間就是偶像去當兵了,也因此當聽見一些風吹草動的消息就讓人膽戰心驚的,11日時韓網有許多網友表示去做兵役的身體檢查時碰見了現在的大勢偶像防彈少年團隊長RM。

▲RM(前排左一)是防彈少年團的隊長。(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RM(前排左一)是防彈少年團的隊長。(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在韓網某個討論偶像的論壇中,11日出現了題為「學弟去做(兵役)身體檢查,說是和RM一起了」的文章,原PO進而透露RM還親切合照或給簽名,不過另外有網友表示RM接受身體檢查的時候並沒有如同一般人一樣一起排隊,而是到另外的樓層享有「Free Pass」的福利。

不過,有網友上傳了自己去做兵役身體檢查的證明後寫下完整後記,並且替RM平反Free Pass的傳言:「一開始覺得RM很有藝人氣就偷看了幾眼,看起來有點累,偶爾還會不小心睡著,但對醫生和其他職員們都是維持著笑容談話,另外有些人說有Free Pass,他是跟一般人一樣排隊接受檢查,請無視那些傳言。」

▲網友寫下兵役健檢遇到RM的後記。(圖/翻攝自idol issue臉書)

▲網友寫下兵役健檢遇到RM的後記。(圖/翻攝自idol issue臉書)

對粉絲們來說這個消息只帶來了震驚,他們直指RM是1994年出生的,依照一般藝人案例來說並不會這麼早,再加上現在正是防彈少年團聲勢暴漲、居於高點的時期,應該不會這麼快去當兵,還有韓網友特地上網搜尋當兵相關規定,才發現不論有沒有要延後當兵都得先去做健康檢查,這才讓大部分人放下了心中大石頭。而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Hit娛樂對此並未作出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