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版「太陽的後裔」曝光!4主角顏值逆襲網大推:我覺得可以

2018年07月12日 08:47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韓劇《太陽的後裔》堪稱是近幾年的經典作品,不僅讓宋仲基、宋慧喬人氣更上一層樓,兩人更因戲結緣變成夫妻,同時也掀起翻拍潮。11日越南版《太陽》的電影海報曝光,高顏值的選角讓網友大讚不輸原版!

▲▼《太陽的後裔》(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太陽的後裔》(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過去越南翻拍過不少亞洲其他地區的經典作品,像是《神鵰俠侶》、《還珠格格》等,但都被網友吐槽是慘不忍睹,從《還珠》來看,雖然主角也是穿著清朝服飾,但演員身上並沒有古典美,整體的感覺還是太現代了,網友嘆畫面簡直像是毀了童年。

不過在越南版《太陽的後裔》海報公開後,網友一面倒叫好,主演陣容一樣是兩男兩女,穿著醫師白袍女主角站在前方正中央,和宋慧喬一樣頭髮紮著低馬尾,妝容淡雅看起來很有氣質,一旁的女軍官和原版的角色扮演者金智媛相比,看起來比較成熟、幹練。

▲▼越南版《太陽的後裔》。(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越南版《太陽的後裔》。(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越南版《太陽的後裔》。(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後排站著男主角、男配角,和宋仲基比起來,男主角少了「劉時鎮」偶爾會流露出的調皮感,與一旁的男配角一樣都是屬於稜角分明,厚實的身材、堅定的眼神,2人更像是真正的軍人。雖然和原版演員相比,演員眉眼間的韻味不太一樣,但是不可否認4位主角顏值高,男帥女美的陣容令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