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亞颱風「四點下班之亂」 毛嘉慶:柯文哲欠基隆一個道歉

▲▼柯文哲。(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粉絲專頁)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前(10日)天北北基因應瑪莉亞颱風來襲,宣布提早至下午四點停止上班上課,造成交通壅塞大打結,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還承認錯誤,自稱「已經學到一課」,但有人臉書貼文爆料,「決定四點下課」根本就是台北市聯合基隆市一起做的決定。

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毛嘉慶在臉書貼文指出,台北市昨天的四點下班之亂,塞爆大眾運輸也塞爆各聯絡道路,被大家罵翻後,記得台北市政府今天怎麼說的嗎?他們說,四點鐘是新北市的決定。

▲▼毛嘉慶在臉書發文談論颱風假。(圖/翻攝自毛嘉慶臉書)

▲毛嘉慶在臉書發文談論颱風假。(圖/翻攝自毛嘉慶臉書)

毛嘉慶在臉書自稱取得獨家爆料指出:「基隆市完全不能接受這種被『冒功』的狀況。因為主張四點下班的,是他們基隆市政府,新北市原是主張三點,後來才統一改為四點。」

毛嘉慶諷:「你說,柯文哲是不是欠基隆一個道歉?」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