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1公尺樹蛇吞老婆粉色睡衣 夫抓尾巴慢慢拉:有點噁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烏汶府(Ubon Ratchathani)35歲男子拉薩達日前在臥室發現一條綠色的樹蛇,而且竟然在試圖將妻子的粉紅色睡衣吃掉,雖然感覺有點噁心,他還是拉住蛇的尾端緩緩將衣服從牠嘴中抽出,「畢竟這個不是食物,吃下去很難消化,牠也可能會因此遇上麻煩。」

綜合外媒報導,拉薩達(Sakda Lasada)提到,當天回家時一走進臥室,就看到一條長約1公尺的樹蛇縮在衣櫃旁邊,嘴裡還有被捲成長條狀、尚未完全吞進去的衣服,他再仔細一瞧,發現那件衣服就是妻子的粉紅色睡衣,只好硬著頭皮上前制止。

蛇、王錦蛇、大王蛇。(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日是蛇類出沒的季節。圖為王錦蛇。(示意圖/CFP,與本文所提的蛇無關)

由於「蛇吃衣」的狀況實在太罕見,拉薩達一手抓住蛇的尾部緩緩用力拉,一手則拿著手機拍下這一幕;只見這條樹蛇張大嘴巴,隨著往後拉的力道慢慢將吞下去的衣袖「吐」出來,獲救後一度還無法正常閉上嘴巴。

薩達坦言,整個解救過程大約花了48秒,雖然看起來滿噁心的,但衣服對蛇來說並不是食物,就算吃下去也無法消化,「如果我不幫忙拉出來,牠可能會遇上麻煩。」事後則趕在妻子回家前將蛇放回大自然。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泰國樹蛇睡衣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