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秒變主場!妙禪現身追思會 信徒「感恩讚嘆」搶膜拜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追思會變成妙禪信徒的膜拜大會。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出席一場追思會,他致意完準備離去時,大批紫衣信徒開始膜拜呼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把整個追思會變成師父的主場。

▲妙禪現身追思會。(圖/翻攝爆料公社)

▲妙禪在紫衣信徒簇擁下準備離去 。(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日前出席追思會時,意外直擊妙禪師父也到場致意,網友拍下妙禪要離開時,紫衣信徒開始雙手合十大聲高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有數人還鞠躬、下跪恭送妙禪離開並隨車送行,整個過程被網友拍下放上《爆料公社》引發討論,讓人好奇這到底是誰的「追思會」。

有網友看到影片後,在底下留言表示「還有人在乎躺著的那一位嗎?」也有人說這已經分不清是誰的追思會了,並提到都已經在喪禮上了,到底是要讚嘆什麼?還有網友稱妙禪離開時的情形已經是「元首級的排場」了,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妙禪現身追思會。(圖/翻攝爆料公社)

▲紫衣信徒對著即將離去的妙禪鞠躬 。(圖/翻攝爆料公社)

而妙禪離去時的座車也引發討論,先前妙禪曾因收信徒千萬勞斯萊斯引發負面爭議,這次他出席追思會時搭乘的似乎只是較「平價」的黑色豪華轎車,也讓網友說這次師父搭的車變爛了,好奇他的勞斯萊斯去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