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受傷無礙!曼祖基奇破門 克羅埃西亞2比1領先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 (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18世足賽4強,英格蘭與克羅埃西亞之戰,雙方上下半場各進1球後,僵持到延長賽,來到下半場,克羅埃西亞靠著曼祖基奇破門,取得2比1領先。

延長賽第95分鐘英格蘭取得前場定位球,開到左側禁區後韓德森頂出球門外,英格蘭換上戴爾後,馬上就在門前取得射門機會,不過被擋出,英格蘭角球開出來,史東斯頭球後被克羅埃西亞站在球門前的維沙基科驚險頂出。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延長賽。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進球(圖/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進球(圖/路透社)

上半場傷停補時,克羅埃西亞佩里西奇右路傳中、曼祖基奇小禁區準備射門,不過皮克福德上前擋球,剷到曼祖基奇的膝蓋暫時下場治療,莫德里奇角球開出,不過沒能製造威脅,上半場結束。

第107分鐘克羅埃西亞角球開出後,布羅佐維奇找到機會射門不過踢偏了,第108分鐘克羅埃西亞左路傳中後,先被解圍,接著隊友頂球給禁區內的曼祖基奇,直接起腳射門,幫助克羅埃西亞取得領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