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市多明星洗衣露改配方 網友一洗慘叫:全身都臭臭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Costco熱銷的Persil洗衣精近日傳出悲劇事件!民眾林先生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表示,趁著特價的時候購入全新升級的洗衣露,但卻發現衣服洗完居然會臭,重洗後還是沒能改善,忍不住詢問「有人有一樣的狀況嗎?」而這則PO文也釣出不少「臭臭苦主」分享經驗,但也有人認為是使用量的問題。《ETtoday新聞雲》實際致電Persil,他們表示尚在等總公司回覆。

▲民眾表示新款的洗衣露洗完會有異味。(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表示新款的洗衣露洗完會有異味。(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先生指出,幾個月前逛好市多的時候,剛好遇到Persil特價,加上店員表示是新款洗衣露,內含7種酵素洗淨力更強,於是一口氣買了4瓶回家。但因為家中舊款還有存貨,所以一直到一周前才開始使用新款。但他卻發現,新款洗衣露洗出來的衣服有異味,起初以為是下雨濕氣太重導致,但後來重洗2到3次後依然沒改善。

▲民眾表示新款的洗衣露洗完會有異味。(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經過交叉比對,發現透氣材質的衣服會臭。(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林先生發揮柯南精神,經過交叉比對後得出,「發現會臭的衣服,都是透氣材質的,其他棉的材質都沒有」,但因為本身很會流汗,衣服幾乎都是透氣材質,包含內褲也是,「所以全身都臭臭的,超級困擾」。林先生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使用這牌子大概有4到5年了,除了曾經在大賣場買過2瓶,剩下的大概都在好市多買的,「我的使用量依照衣服的量不等,從1/3到一個瓶蓋都有,平均都是使用一半瓶蓋居多,我新款(七種酵素)的重洗3到4次了,趁有太陽的時候又洗了一次,曬陽台一小時後一樣有臭味」。

▲左邊為舊款;右邊為新款。(圖/記者王昕攝)

▲左邊為舊款;右邊為新款。(圖/記者王昕攝)

沒想到心得文一PO出,釣出不少同病相憐的人,「我之前在特價時,買了兩瓶給老婆,老婆洗出來也是說有臭味,用完之後就不用了」、「會有一種口水味,而且在雪紡衣服更會卡,我以為只有我有困擾」、「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洗衣機的問題,所以花了2千多塊請人來家裡洗洗衣機,結果還是一樣臭,才發現是洗衣精的問題」、「這不能洗吸溼排汗材質型的,洗完整批都超臭的口水味,再重洗10次還是一樣」。

不過也有人表示是用量的問題,「濃縮洗衣精的量好像不能倒太多,而且要充份曬乾,才會沒味道!」、「此款洗衣精洗完要曬太陽才不會有臭味」、「用量太多時,會有難聞的洗衣粉味,現在我都改半量去洗,就沒有怪味的困擾」。

沒想到連名人也被臭到!于美人9日在臉書PO文表示,「我家的後陽台沉冤得雪!」,她說前一陣子總覺得衣服的味道不太對,稱不上真的臭,但就是不怎麼好聞,一直覺得衣服有悶濕的味道,甚至剛洗完的睡衣也臭臭的,「一連換了好幾件嗅覺都不開心,最後是在睡衣上噴了香水才能入眠」,直到看見網友們的哀號後,才發現是洗衣露的問題,「我激動到不行,原來我不孤單!」。粉絲們也在她的PO文下同聲附和,「之前買都不會,突然換新的一瓶,結果發現一種像口水味的味道」、「衣服臭臭的,原來是洗衣精的問題喔!」

▲(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發文表示終於「沉冤得雪!」(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