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超大燒酒杯」酒鬼看到都怕!乾了這杯很難不醉

編輯/Duke

韓劇總少不了一群人大口喝酒、吃燒肉的場景,南韓人民愛喝酒的習性無人不曉,要是酒局中再來些助興的遊戲,更能為宴席增添更多樂趣。而燒酒廠商「참이슬」就看準了南韓的「喝酒文化」,推出酒局必備「超大燒酒杯」,乾了這一杯不可能不醉!

▲超大燒酒杯。(圖/翻攝自IG@official.chamisul)

▲超大燒酒杯。(圖/翻攝自IG@official.chamisul)

▲南韓廠商推出超大燒酒杯,容量相當於7個一般大小的燒酒杯。

 

쭈~(@juhee04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個超大燒酒杯足足有一個手掌大,相當於一瓶燒酒的容量,女生的小手可能都還握不住,完全是為酒鬼量身打造,要是都用這麼大一個杯子乾杯,酒局可能很快就結束了吧!(因為大家都醉倒了)

▲超大燒酒杯。(圖/翻攝自IG@official.chamisul)

▲超大燒酒杯足足有一個手掌大,一隻手難以握住。

南韓人實在太愛喝酒,除了超大燒酒杯,甚至還有廠商推出燒酒造型肥皂、耳環,滿足了酒鬼無時無刻都想和燒酒膩在一塊的願望。未來一定還會有更多創意商品出現,歡迎酒鬼來挑戰!

▲燒酒肥皂。(圖/翻攝自 IG、 IG)

▲南韓燒酒肥皂獨具創意。(圖/翻攝自IG@yeonsun_k、love.minha)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南韓, 喝酒, 燒酒杯, 燒酒, 酒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