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邀萬人合唱:沒唱,我會發現 唱到一半喊停!

2018年07月11日 22:20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出道近40年,11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她一襲鑲鑽金裝登台,帶來經典名曲《The Power Of Love》,作風親切的她與粉絲交流零距離、打開話匣子暢談,還主動邀請台北小巨蛋萬名歌迷合唱,突然打斷音樂:「台北,你們也會唱歌嗎?聲音有沒有打開!」

▲席琳狄翁11日在台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席琳狄翁11日在台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席琳狄翁一連帶來《The Power Of Love》、《That’s the way It Is》、《I’m Alive》等金曲,療癒又觸動人心的強勁嗓音震撼全場,萬人響起熱烈掌聲。場上,她熱情地大喊:「今晚,是你們的音樂,你們的演唱會!」在唱到一半時打斷背景音樂,並表示:「我愛唱歌,更愛聊天。台北,你們也會唱歌嗎?聲音有沒有打開!」主動邀請歌迷合唱,她還俏皮地表示「如果有人沒唱我會發現喔!上面、後方的!」最後教唱「because you love me」,完美合唱。

▲▼席琳.狄翁 2018台北演唱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席琳狄翁帶來精彩演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席琳狄翁今年推出最新單曲《Ashes》、《死侍2》電影主題曲,她大讚《死侍2》很好看又瘋狂,在台票房第一,讚嘆男主角萊恩「非常完美」,但話鋒一轉,她又笑喊:「不過,記得不要帶小孩去看!」風趣自爆,當初接到萊恩邀約時,以為自己要演電影,整天對著鏡子動肩膀、練習演技,重現當時站在鏡子前的抽慉表情,逗得全場大笑,而她知道是要錄主題曲時,也秒點頭答應「我要錄」。

▲▼席琳.狄翁 2018台北演唱會 。(圖/記者張一中攝)

▲席琳狄翁唱到《All By My Self》時展現歌喉,令人讚嘆。(圖/記者張一中攝)

席琳狄翁與台灣觀眾暢談,也帶來首首經典,尤其是唱到《All By My Self》時展現實力歌喉,在最後精彩的高音清唱,音樂節奏全停,高音響徹天際,讓全場讚嘆不已。天后首次在台開唱,藝人林育羣、蕭煌奇、陳大天、黑人陳建州等人也到場朝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