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回北電期末考試! 「穿軍裝吹小號」舞台照曝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團「TFBOYS」王俊凱日前結束法國錄影,回到北京電影學院參加期末考試。他參加表演上台,身穿軍服還吹小號,帥氣模樣秒殺一大票粉絲。

▲▼王俊凱回北電參加期末考試。(圖/翻攝自王俊凱微博) 

▲王俊凱回北電參加期末考試。(圖/翻攝自王俊凱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瘋傳的照片中,台上有一對男女同學面對面,王俊凱站在後方專注吹小號,被網友笑虧「別人談戀愛,你在旁邊吹號」、「是仙子本人」、「還會吹號,是全能凱了!」他在後台模仿指揮大合唱的影片也曝光,揮舞雙手有模有樣,180高挑身材穿起軍裝更加英挺。

▲▼王俊凱回北電參加期末考試。(圖/翻攝自微博)

▲王俊凱高挑身材穿軍服、還吹起小號。(圖/翻攝自微博)

▲▼王俊凱回北電參加期末考試。(圖/翻攝自微博)

▲王俊凱在後台學指揮,手勢有模有樣。(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搜狐娛樂》報導,王俊凱表演的是電影《芳華》的片段,且結束本學期課程之後,將以「聯合國環境署親善大使」的身分,到吉林訪問野生東北虎基地,行程依舊相當忙碌。 

▲▼王俊凱期末考試。(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王俊凱考試結束,和同學一起拍合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王俊凱為了考上北京電影學院,不惜放下演藝工作閉關讀書,接著以高考438分確定錄取。他一邊繼續表演行程,一邊上課,曾被北電老師隋蘭發長文稱讚,「這孩子的成功絕不只是因為幸運」,原本被外界以為會以各種方式請假缺課,結果老師透露「每一次他都準時的出現在教室」,近期遠赴法國錄綜藝節目,還有到米蘭參加時裝秀,現在又回歸校園趕上考試,為這一學期的課程畫下句點,努力兼顧工作、學業的態度,再度被粉絲讚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