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大偉解盤/英格蘭@克羅埃西亞 推薦總進球數0-1球

▲瑞典VS英格蘭。(圖/路透)

▲英格蘭上次奪冠已是1966年。(圖/路透)

馬大偉 (前運彩操盤手、運彩貓顧問)

這場相信買大球的不少,兩隊交手7次5次最少踢4球以上,本屆兩隊火力也不錯,英格蘭5場進11球,克羅埃西亞10球,但我反而建議買小。

歷史數據上,世界盃的4強賽,只要是歐洲vs.歐洲球隊,從1998年起4次有3次在1球以內,如果算進剛踢完的法國與比利時之戰,過去5次歐洲在4強內戰,有4次進球在0-1球的範圍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與克羅埃西亞帳面上沒法比會踢,且盤口移動也完全不支持大球,盤開2球,大球賠率反而上升,大賽,人多的地方少去,尤其是盤口上的強隊與大家看好的選項。其他運彩推薦,歡迎複製貼上或點選連結,到我個人平台免費閱覽 https://goo.gl/WyP6ts

▲2018世足賽, 俄羅斯VS克羅埃西亞。PK戰(圖/路透社)

▲克羅埃西亞。(圖/路透社)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