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陳冠宇中繼1.1局無失分 3球三振西武山川穂高

▲陳冠宇。(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陳冠宇。(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職棒羅德左投陳冠宇11日在先發投手有吉優樹被打爆,3局下二出局時中繼登板,被2支安打丟掉先發投手的1分,4局下未被上壘,中繼投1.1局無失分。

11日羅德對西武的比賽,先發投手有吉優樹擋不住西武火力,2局下失1分,3局下二出局單局失5分,二壘有人退場,由陳冠宇中繼登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先被秋山翔吾打成投手強襲內野安打上壘,再被源田壯亮打出左外野安打,失掉先發投手的1分,讓淺村榮斗打成三壘滾地球出局,結束3局下。

他在4局下繼續投球,三振4棒山川穂高,二壘滾地球解決森友哉,讓外崎修汰游擊滾地球出局,完成3上3下。

羅德隊在5局上2分全壘打追分,陳冠宇在5局下未再投球,11日中繼1.1局被2支安打、1次三振,帳面上未失分,連續4場出賽未失分,防禦率5.52。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