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上場前必摸! 法國後衛拉米的鬍子成幸運符

▲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摸拉米(Adil Rami)的鬍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里茲曼摸拉米的鬍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在賽前沾點有好運的東西,總不是什麼壞事,法國球員似乎非常了解這一點,在姆巴佩(Kylian Mbappe)、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上場前,總是要摸一下隊友、後衛拉米(Adil Rami)的鬍子,雖然他至今還沒上場過,但顯然他已經成為了更重要的角色,球隊的吉祥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在16強面對阿根廷、8強面對烏拉圭時,姆巴佩都會在賽前摸一下拉米的鬍子,接著格里茲曼似乎發現了這個「迷信」,在面對比利時之前,也跑來摸摸拉米的鬍子,最終這三場比賽,法國都拿下勝利,兩人也都有出色的表現。

雖然自小組賽開始,拉米都還沒在世界盃中登場,不過他仍是球隊重要的存在,而他也表示,在世界盃結束前,自己的鬍子都不會剪掉,希望能一直為法國帶來好運。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