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花澤類假倒立被罵翻! 網曝周渝民原版片段「腦充血還是照演」狂讚

2018年07月11日 17:50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新版《流星花園》熱播討論度居高不下,卻也頻頻被拿來和2001年的原版比較,其中花澤類靠牆倒立安慰杉菜的橋段,是全劇經典之一,最新版本卻被酸到爆,原來是「新版花澤類」官鴻被抓包是假倒立,拿出當年周渝民的倒立片段,周渝民是貨真價實苦練倒立上陣,強忍腦充血的不適演出,兩者對比引來不少觀眾吐槽。

▲周渝民當年演花澤類。(圖/翻攝自微博)

▲周渝民當年演花澤類。(圖/翻攝自微博)

新版《流星花園》接連被揪出許多荒謬的狗血細節,飾演新版花澤類的台灣男星官鴻要「倒立」安慰受委屈的杉菜,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他倒立時,瀏海還緊緊地貼在額頭上,絲毫不受地心引力散落,表情也相當輕鬆自若,還能邊倒立邊講台詞,才被抓包這場經典橋段是「造假」演出。

►新版花澤類假倒立片段

▲周渝民當年演花澤類。(圖/翻攝自微博)

▲新版花澤類倒立時瀏海完好如初,被抓包是假倒立。(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找出2001年版本《流星花園》的這個片段,當初飾演花澤類的周渝民可是全程來真的,拍攝前先倒掛在單槓上,適應腦充血的感覺,到了真正上場時,他不顧臉部表情變形,強忍著腦充血的不適感敬業演出,兩者對比之下,引來不少網友諷刺「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仔仔真是讓人尊敬的演員」。

►周渝民當年倒立片段

▲周渝民當年演花澤類。(圖/翻攝自微博)

▲周渝民當年演花澤類。(圖/翻攝自微博)

▲周渝民當年真倒立,表情明顯看出有點痛苦。(圖/翻攝自微博)

官鴻也坦言,在拍攝時的確有試著倒立看看,但因為腦部充血,沒辦法做好表情管理,導演才想到要把攝影機倒過來拍,營造他是真的倒立的錯覺。不只花澤類假倒立被抓包,新版也被批評進度太快,道明寺和杉菜第一集就從冤家發展出感情線,被觀眾笑虧:「這是人生走馬燈嗎?」

▲周渝民當年演花澤類。(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微博)

首集播出時,道明寺叫了杉菜家的外賣,女主角親自送到,他故意找麻煩、嫌東嫌西,杉菜直言:「都說明德的學生是精英份子,學過國際禮儀、家教很好,但我看你今天的所做所為,真替你感到丟臉,像你這種不懂體恤別人辛苦的人,根本就是社會蛀蟲!」一番話讓他氣炸,喊了句「妳給我閉嘴」就用手上便當呼了對方一巴掌。

這一幕不僅劇中杉菜不解,看的觀眾也傻眼,紛紛留言:「道明寺這下手有點重了吧」、「這是有病吧」、「不是說本少爺從不打女人嗎,這下全劇終了吧」、「再好看再有錢的男人,拿盒飯扣我、打我,真的會被永久加入黑名單!」更有人直說:「剛開始道明寺司是心高氣傲,但絕不是這樣沒有家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