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挨揍全場拍手叫好 周杰倫無奈吐心聲:妳太壞了

2018年07月11日 17:06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電影《摩天大樓》由巨石強森、昆凌等人主演,11日在美國紐約舉辦首映會。天王周杰倫也愛相隨,到現場支持老婆,但在首映結束後,他在IG上透露老婆在電影中被打時,全場卻叫好,讓他超傻眼直呼:「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周杰倫、昆凌和巨石強森合照。(圖/翻攝自昆凌、周杰倫IG)

▲《摩天大樓》宣傳,周杰倫到場支持老婆昆凌。(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11日在IG放上《摩天大樓》演員們在紅毯的合照,他更分享參加紐約首映的觀影心得。而在電影中,他老婆昆凌因飾演反派角色,所以在戲中挨揍時,全場竟開心歡呼,讓一向被稱為寵妻狂魔的他,只能無奈地說:「全場觀眾在妳(昆凌)被打的時候拍手叫好,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昆凌電影中挨揍,周杰倫無奈。(圖/翻攝自周杰倫、昆凌IG)

▲昆凌電影中被打,周杰倫大讚:「你演得太壞了。」(圖/翻攝自周杰倫IG)

而周杰倫雖然百般無奈,仍不忘大讚老婆一番,他文末甜蜜地對昆凌喊話:「只能說妳在裡面演的太壞了。」言語間透出滿滿驕傲,他也對愛妻的演技表示肯定,更吸引網友紛紛留言:「哈哈哈肯定心疼了」、「簡直就是寵妻狂魔」、「哈哈那代表演得很成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