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王維中首度對戰起亞虎拚第6勝 首局0比0

▲NC恐龍王維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NC恐龍王維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NC恐龍左投王維中上周跳過一次先發,11日回歸輪值,在馬山主場迎戰起亞虎。目前1局打完,0比0。

1局上,王維中三振首名打者伯納帝那(Roger Bernadina),保送金善彬,但讓下一棒打者安致弘擊出雙殺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起亞虎洋投諾耶西(Hector Noesi)先發,三振朴珉宇,李相浩也吞K,羅成範保送上壘,史庫格斯(Xavier Scruggs)三壘滾地出局。

王維中本季累計5勝6敗,從6月16日對KT巫師拿勝投後,近兩戰表現都不盡理想,23日對韓華鷹6.1局失6分吞敗,29日再對KT巫師投5局失4分再吞敗,由於手肘緊繃,NC恐龍球團考量他的情況,跳過一次先發輪值,休息11天後再上陣。

關鍵字: 韓職王維中NC恐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