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這樣開車最爽!正妹網紅千元鈔「塞滿保時捷」 狂炫:120萬而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臉書社團上掀起一股炫富風潮,不少來歷神秘的網紅、正妹高調秀財力證明,舉凡名錶、跑車、鉅款、渡假勝地打卡等,他們的最大共通點是職業不明,留下了許多謎團,也成為近日網友熱議的主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開車最爽!正妹網紅千元鈔「塞滿保時捷」(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網紅秀保時捷跑車和120萬元鈔票。(圖/翻攝爆廢公社)

高姓正妹網紅臉書上有7千多位粉絲追蹤,她日前在「爆廢公社」上PO照,高調炫富,吸引近萬人朝聖。照片中,她穿著運動休閒裝正駕駛保時捷,刻意調整雙手角度露出經典的盾徽Logo,排檔桿附近則堆滿千元鈔票,用不同顏色橡皮筋綁著,一共有12捆,色彩鮮豔奪目。

「怎樣開車最爽?」高女說,她最喜歡現在這樣,在車內塞滿一疊一疊的千元鈔票,並語帶驕傲表示,「別說我炫富,120萬而已!」文末,她在用hashtag補上一句,「不喜歡略過,謝謝。」

這樣開車最爽!正妹網紅千元鈔「塞滿保時捷」(圖/翻攝爆廢公社)

▲前幾天她PO出一大疊鈔票,表示準備去馬尼拉玩,「這社會有錢人在做人」。(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貼上網,不意外羨煞了不少網友,「有缺兒子嗎」、「難道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請問去哪賺的錢,可以教教我嗎」、「版主能分我一本嗎,做善事」、「缺司機嗎?」

不過,如此高調行徑炫耀財富,也引來無數網友嘲諷,「上網炫富找溫暖順便打發時間」、「哪個金主給的?還是妳爸媽的錢」、「還有缺車手嗎」、「方向盤都要比頭高了,看得到路嗎」、「請問租車一個小時多少錢」、「這台車、這些錢,是你自己賺的嗎」、「錢跟車拍完可以還別人了」。

看到許多網友不認同,高女不斷在留言區唇槍舌戰,強調錢跟車都是真的,不靠爸媽、包養,全都是自己賺來的,「不要自己沒本事,就說得好像別人也沒本事。」她強調,一堆無知者只會看圖說故事,說是靠組頭、直銷、詐騙賺錢,這些都不是實情,「接觸到的高度都不一樣,了解到的事務也不一樣......真的蠻無腦的,因為你什麼都不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