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Ella出走華研下一步!拍片搭檔「偶像劇男神」攻賀歲

記者林映妤、盧薇淩/台北報導

Ella(陳嘉樺)10日爆出走華研,接下來動向受到各界關注,《ETtoday》獨家接獲消息,她8月底將演出澎恰恰監製新片《大三元》,男主角是《我的男孩》張軒睿,預計搶攻2019年賀歲片檔期!

Ella傳出10月正式出走,未來經紀事務全權交由老公賴斯翔註冊的公司「勁樺娛樂有限公司」處理,她也積極向電影圈發展,不只想到大陸當導演拍電影,更接演澎恰恰新片,和鮮肉張軒睿對戲,對此經紀人賴解孵11日低調表示,「電影的事還是交由電影公司回應比較好。」

▲▼ELLA張軒睿。(圖/翻攝自Ella臉書/翻攝自張軒睿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張軒睿合作新片《大三元》。(圖/翻攝自Ella臉書/翻攝自張軒睿臉書)

不過澎恰恰接受《ETtoday》訪問,證實了男女主角人選,更表明會選擇Ella是因為相當喜歡她在電影《新天生一對》當中的演出,「《大三元》是麻將喜劇,張軒睿飾演富家公子,後來變得很落魄;Ella的角色則有點女強人,之前看她在《新天生一對》的表演很喜歡,也不用試鏡,大概都知道他們程度很好。」

據悉《大三元》成本8000萬台幣,將在8月底於台灣取景開拍,10月中殺青,拍攝期一個半月,預計在明年春節上映。繼《鐵獅玉玲瓏2》睽違3年再戰大銀幕,澎恰恰也笑說:「我有參與劇本討論,但只有關麻將的部分而已,再挑戰電影還是會怕啊!畢竟之前票房失利,但我一直在想,台灣賀歲片少了什麼,也很久沒有賭片了,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新北市政府-海祭採訪鐵獅亮光樂團_澎恰恰。(圖/記者季相儒攝)

▲澎恰恰證實新片邀來Ella演出。(圖/記者季相儒攝)

該片由《鐵獅玉玲瓏2》執行導演陳怡妤執導,澎恰恰這次擔任監製及客串演出,他也看好Ella以及首次大銀幕演出的張軒睿,希望2人擦出特別火花。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