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姆巴佩遭內馬爾等隊友霸凌  嘲笑像「忍者龜」主角

▲法國新星姆巴佩。(圖/路透)

▲法國19歲新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被內馬爾嘲笑像忍者龜。(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西班牙《國家報》記者託雷斯(Diego Torres)報導,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的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霸凌同隊的法國天才少年姆巴佩(Kylian Mbappe),還笑他長得像《忍者龜》裡面的主角,讓姆巴佩的父親相當震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託雷斯表示,內馬爾和另一名巴西球員阿爾維斯(Dani Alves)在2月一場比賽拒絕傳球給姆巴佩,姆巴佩賽後在休息室很生氣,質問他們為何不傳球。自從這件事發生後,內馬爾和姆巴佩幾乎沒說過話,完全零互動。

▲法國姆巴佩(Kylian Mbappe)。(圖/路透社)

▲法國姆巴佩(Kylian Mbappe)。(圖/路透社)

姆巴佩在世界盃16強戰對阿根廷梅開二度,率領法國晉級之後,阿爾維斯在IG限時動態放上一張忍者龜公仔的照片,寫下,「他很快,是嗎?」據託雷斯表示,阿爾維斯是受了內馬爾影響才發這篇文。此外還透露俱樂部多次試圖說服兩人,能夠在公開場合提及對彼此的支援,營造關係友好的假象。

內馬爾和姆巴佩去年相繼以天價來到這支法甲豪門,隨著C羅宣佈離開西甲豪門皇馬,轉戰義大利尤文圖斯之後,兩人也都被為皇馬列為下一位可以網羅的頂尖球星,此時卻被西班牙媒體爆出兩人不和的傳聞,也為兩人未來的轉會增添不少話題性。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