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亞遠離 全台校園總損失109萬多元

▲新北市金山國小。(圖/翻攝新北市金山國小官網)

▲新北市金山國小因為瑪莉亞颱風,造成校園受損,金額達到35萬。(圖/翻攝新北市金山國小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瑪莉亞颱風解除海陸警報,教育部校安中心統計資料顯示,受災學校達40所,新北市最高達21所,災損總金額初估達109萬多元。

教育部校安中心統計的資料顯示,截至今(11日)下午1點為止,受損學校估計有40所學校,包括了新北市21所、台北市8所、基隆市4所等,災損總金額初估109萬多元,新北市的部份佔94萬多元,台北市13萬多元,基隆市6千元。學校部份以新北市金山國小受損最嚴重達35萬,其次為新北市的野柳國小是21萬,而新北市老梅國小是1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部份,台中市市立中區光復國小原訂兒童生命教育夏令營戶外活動,調整為室內活動。全國五專聯招現場分發報到延至12日辦理。全國15學區高中職免試入學及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昨(10日)公告,13日辦理報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