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傳不倫小24歲兒子同學 方芳芳怒轟:誠實面對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方芳芳姐姐方典和隆纖維總經理王正立被爆家變,指出男方和小24歲金門縣議員陳玉珍有曖昧,陳玉珍還是王正立兒子的同學,被方典質疑不倫,方典目前手機關機,方芳芳則心疼姊姊,「王先生要為自己行為誠實面對。」陳玉珍議員則召開記者會,否認「完全不是事實。」

2016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胡瓜,方芳芳(圖/記者季相儒攝)

▲方芳芳心疼姊姊方典家變。(圖/記者季相儒攝)

方芳芳和方典姐妹情深,有時會充當經紀人打理事務,根據《鏡週刊》報導,方典和王正立婚姻觸礁,指出前年男方常常搞失蹤,半夜常出現陳玉珍的電話,覺得行為十分反常,之後夫妻一起到台東旅行,男方坦承跟陳玉珍的關係,方典質疑你這樣是不倫,卻反遭男方拳打腳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姊遭家暴】與女議員曖昧 方芳芳姊夫毆妻還訴離

▲方典家變,傳出老公曖昧女議員陳玉珍(圖/鏡週刊)

目前方典已經搬離王家,並且驗傷,根據《中時》報導,方典回應:「我受傷了,好痛,好痛,好痛啊。」方芳芳則是回應《蘋果》,「王先生要為自己行為誠實面對,我完全尊重姊姊的決定。」

《ETtoday星光雲》致電方家小妹方聲,她嘆了一口氣,低調不想多說:「我搞不清楚,不方便說。」至於大姐有向媒體回應「好痛」,她強調:「這邊不方便說什麼。」不想再把家務事攤上檯面。

陳玉珍議員1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這些報導都不是事實,她跟王正立只是同個工商建研會成員,沒有跟王正立單獨約會過,絕對沒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

陳玉珍聲明全文

今晨驚見鏡週刊P24-27「方芳芳姊夫搭上女議員」一文,閱後發現內文針對本人陳玉珍充滿扭曲、影射、誣衊之不實內容。本人陳玉珍身為公眾人物,現任金門縣議員,平日熱心服務鄉親,參與正當合法之社團活動,交往的朋友單純,根本不曾與假新聞指涉的與王先生有任何不法、不倫的親密關係。事涉本人之清譽,尤其是所服務的金門地區民風淳樸,鄉親對政治人物多有高道德標準的期待。本人對於鏡週刊未經查證清楚亦無明確證據下直接損及本人名譽之行為至感遺憾。身為女性,本人對任何女性面對婚姻關係時產生的挫折感並亟力爭取權利都相當的同情,但是絕對不認同任何人為了自己的權益而去踐踏、損害其他無辜女性的尊嚴與名譽。本人為捍衛個人清白,決定向檢方控訴鏡週刊相關人等以及方典等人妨害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