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不分縣市「豪發2倍薪」! 蔡阿嘎霸氣:搭小黃報帳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瑪莉亞颱風吹散北北基共同決策圈,三市6年來共同決議颱風假的默契一夕打破,11日出現「新北放假、北市基隆上班」的狀況。近日在華山舉辦10週年特展的蔡阿嘎,由於台北市沒有放颱風假,展覽因此如期開放,為了慰勞辛苦的工讀生,他公開表示無論是住在新北市或台北市,「時薪全部雙倍!」

▲▼ 蔡阿嘎颱風不分縣市豪發雙倍薪(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開展剛好遇到颱風來攪局。(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蔡阿嘎颱風不分縣市豪發雙倍薪(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11日在臉書透露,特展活動來到第6天,有鑒於台北市照常上班上課,展覽也正常開放入場參觀,體諒特地前來協助的工讀生,他決定無論是來自台北或新北的打工仔,不但一律可以領到雙倍時薪,連搭計程車也可以和他報帳,超佛心老闆作風讓不少網友大讚:「真的是好老闆!」他也表示所有人都是自願到現場幫忙,開玩笑說:「所以…勞工局可以不用來查我們了,哈哈哈。」

▲▼ 蔡阿嘎颱風不分縣市豪發雙倍薪(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發給工讀生雙倍時薪。(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儘管如此,蔡阿嘎不忘提醒粉絲,雖然展場目前沒有風雨,但如果天氣一時又變糟的話,「大家還是待在家別出門嘿!」另外,當被問到今天是否會擺出戶外的展示時,他坦言可能要等晚一些,「因為施工的師傅住新北市…今天放假,哈哈哈哈!」可見他真的不會勉強住在新北市的工作人員來工作,模範好老闆讓不少網友直呼:「也想去你那邊上班了」、「有缺員工嗎」、「良心雇主!」

▲▼ 蔡阿嘎颱風不分縣市豪發雙倍薪(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和網友互動。(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事實上,蔡阿嘎是出了名的疼愛員工,年初曾曬出和員工的尾牙照,雖然整個工作室人員組成相當精簡,規模也很迷你,但是一到歲末,一般公司有的福利一樣也不少,在自家辦小型尾牙的同時,豪氣發年終,唯一一位正職員工攝影師宗翰當時拿到了整整「20個月」的獎金,大手筆讓網友超羨慕!

▲▼蔡阿嘎發20個月年終。(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曾發出20個月的年終。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臉書全文:

【蔡阿嘎10週年特展Day6】
台北市沒放假,今天照常開展喔!! 為了慰勞辛苦的工讀生們,今天不管住新北或台北,時薪全部雙倍!! 而且可以報帳搭計程車來上班!!! (佛系YouTuber?哈哈)

大家都是自願沒強迫,所以...勞工局可以不用來查我們了,哈哈哈。展場這邊目前無風雨,想前來看展的鄉親們,出門要注意安全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