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林煐岷消瘦一圈U→V臉 粉絲認不出來:羊駝?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捧紅許多懷有星夢的年輕人,成為人人都想挑戰的造星殿堂。22歲林煐岷生性善良,在節目裡表現出討人喜歡的性格,因外表與「羊駝」相似,被粉絲稱為「羊駝」,雖沒能擠進出道團體,但結束真人秀後,與金東賢組成「MXM」。他6日出席簽名會活動,卻被發現瘦了不少,歌迷差點認不出來。

▲《101》林煐岷最近瘦了不少。(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 - New臉書)

▲《101》林煐岷最近瘦了不少。(圖/翻攝自아이돌 이슈 - New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煐岷6日與金東賢出席簽名會,活動上有不少粉絲拍攝的照片曝光,原本染著咖啡髮色的他,變成鄰家大哥哥般的親切黑髮,更令歌迷驚訝的是,原本圓潤的臉頰整個消瘦一圈,臉型由U變成V,五官也因為變瘦的關係,看起來成熟許多,讓許多人震驚表示「這是誰」、「怎麼瘦這麼多」,也有人驚呼「不像羊駝了」。

▲煐岷過去臉型較圓潤。(圖/記者張一中攝)

▲煐岷過去臉型較圓潤。(圖/記者張一中攝)

男團「MXM」林煐岷、金東賢2017年9月成軍出道,曾兩度造訪台灣,雖是剛新人團體,卻挾帶高人氣登台,粉絲見面會上演唱6首歌曲,吸引約1600名粉絲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