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敵瑪莉亞!強風吹襲福容沙雕季提早閉幕 海季27日接棒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

受瑪莉亞颱風影響,原訂7月15日閉幕的2018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自7月9日下午海上颱風警報發布之後暫停開放,提早向民眾道別,緊接著由7月27日開跑的貢寮海洋音樂季接棒,搭配福容福隆剛建置完成的VR體驗館,讓福隆的暑假持續精彩。

▲福隆沙雕被颱風吹壞。(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福隆沙雕不堪颱風吹襲提早閉幕。(圖/福容大飯店提供,以下皆同)

▲福容福隆VR體驗館。(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福隆福容飯店VR體驗館。

▲福容福隆VR體驗館。(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主辦單位福容飯店表示,強颱瑪莉亞直撲台灣東北角,也讓福隆沙雕受到重創,不堪風雨及大浪襲擊,原本預計從7月9日暫停開放到11日的2018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也由原本預計15日閉幕,被迫提前結束,今年沙雕季也創下近30萬人次的參觀紀錄。

▲福隆沙雕被颱風吹壞。(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毀損的沙雕。

結束沙雕季,7/27至7/29國內年度音樂盛事-貢寮海洋音樂祭即將登場,剛結束金曲獎主持人工作的歌手蕭敬騰,也將率領獅子合唱團站上貢寮海祭舞台,此外,號稱是全台最具規模的飯店VR體驗主題館也將在福容飯店建置完成,引進賽車、跳舞、時空穿梭機等多樣設備,只要戴上VR眼鏡,就能成為科技E級玩家。

▲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季。(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貢寮海洋音樂季7/27登場。(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回顧沙雕季80天展期,除了有國內首創的主雕光雕秀,為夜間沙雕增添亮點外,也舉辦了百人沙雕活動,由國內沙雕師帶領百位民眾,雕出「福隆號」火車沙雕,為明年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暖身。

▲2018福隆夜間沙雕季。(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夜間光雕秀。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