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德國牧羊犬待空調車內3小時熱衰竭亡 飼主大吼要冰塊

德國牧羊犬在有冷氣的車內熱死。(圖/翻攝自Tess Bascom-Nielsen臉書)

▲狗狗被拉出車外時已經沒呼吸,酒吧服務員為狗狗做CPR。(圖/翻攝自Tess Bascom-Nielsen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奧馬哈市一隻德國牧羊犬被留在休旅車後車箱3小時,雖然車子冷氣開著,但狗狗仍然熱衰竭送命,飼主衝進餐廳要水和冰塊也已經為時已晚。

狗狗的飼主是一對情侶,他們9日中午到一間運動酒吧用餐,將狗狗放在運輸籠內留在休旅車的後車廂,並把車內冷氣打開,3小時後到車上看狗狗的情況,卻見到愛犬全身溼透倒在運輸籠內。運動酒吧的服務員麥蘭登(Allie McLendon)說,「當時男主人衝進店裡,大吼他需要冰塊和水,因為他把狗留在車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蘭登馬上到停車處幫狗狗做CPR,而2位飼主已經在驚慌的狀態,「我聽到他們說在離開前先到車上看一下狗狗的狀況,就發現狗狗倒在籠內,趕快拉出來就發現狗狗沒了呼吸。」遺憾的是,最後仍沒有挽回狗狗的性命。

警方表示,雖然飼主將狗留在車內是錯誤的決定,但事先已經有做預防措施,所以不會依虐待動物起訴。而當地動保團體Nebraska Humane Society也協助處理,他們認為飼主的確並非要置狗狗於死地,也不是故意讓狗狗處於威脅狀態,「但以這件事來說,顯然車內的空調對這隻狗狗來說是不夠的。」

運動酒吧的服務員對此事非常難過,更令人遺憾的是,其實酒吧有個「寵物友善庭院」,雖然不曉得當天中午有多少遮陰處,但是庭院內有大傘,而且服務員都很樂意提供飲水,「當初我們有這樣的設計,就是想避免這類的事。」許多網友對於狗狗的犧牲非常氣憤,認為飼主應該至少被罰款,也有人很不諒解「為什麼不放在家裡?為什麼3小時都不用看一下?」然而也有人解釋,這對情侶是帶著狗狗開車旅行,並不住在附近,而冷氣疑似有外洩,但他們並不知情,才導致車內不夠涼爽。

關鍵字: 德國牧羊犬熱衰竭狗中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