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不靠放假討好選民」 《ETtoday新聞雲》民調近8成網友挺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瑪莉亞颱風來襲,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不放颱風假,與新北市不同調,網友從昨(10日)晚的抱怨洗版到今早的力挺造神,態度轉變大。《ETtoday新聞雲》民調「北市因風雨未達標而沒放颱風假,你覺得柯P決定對嗎?」,截至早上11點17分為止,已經湧入7709人投票,其中有6147票、79.74%網友認為「不靠放假討好選民,我挺柯P決定」;另一邊「不同調造成大混亂,柯P決定錯了。」則獲1562票、20.26%的網友這樣認為。

▲▼柯P防災會後說明。(圖/記者邱顯燁攝)

▲柯P防災會後說明。(圖/記者邱顯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不放假」民調。(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網站)

▲柯文哲「不放假」民調,截至11:19為止,共有7709位網友投票。(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網站)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0)日10點宣布正常上班上課後,臉書馬上湧入大批網友抱怨洗版,柯文哲公告上班課的PO文甚至被網友蓋樓到1.7萬樓,留言正反意見不一。有網友質疑「「上班上學無法同步」、「小孩怎麼辦」,不過也有多數網友認為「柯P根本神預測」、「真的只是一般的雨天而已啊」。

PTT網友也在八卦板「柯文哲正常上班上課」討論串上推文:「我要轉職柯粉了,真的照SOP來」、「了不起負責」、「股市正要起飛怎麼可以放呢」、「這種大家都收買人心放假的時候」、「看刁民崩潰,真的很舒壓」、「恭喜天龍人戰鬥力,偉大的城市與市長,恭喜啊」、「本來就不該放,做的好,不民粹」、「股市可以開了,讚讚讚讚」、「請尊重專業」、「有史以來最屌的市長」、「先讓我當個一日柯黑,後天回歸再回歸信徒」、「認真做事的人,不怕選票」、「爽啦!這國家需要柯」等。

【相關連結】北市民出門驚「真的是一般雨天」!網蓋1.7萬樓正反灌爆:柯文哲神預測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