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FIFA邀泰受困足球隊看決賽 健康因素無法前往



▲▼泰國洞穴救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洞穴救援出的小球員被FIFA受邀去俄羅斯看世界盃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泰國洞穴裡受困的12名小足球員和教練在昨(10)日都被救了出來,國際足總(FIFA)主席因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向這些受困的青少年足球選手們發出邀請,希望他們能在來俄羅斯觀看世界盃的決賽,但這一項願望無法實現了。

國際足總官員表示,泰國足球協會通知我們,由於醫療原因,這些男孩無法前往莫斯科參加世界盃決賽,他們在函件中強調,小球員和教練在淹水的洞穴困了2個星期,他們的健康狀態是優先事項。

▲法國VS比利時。(圖/路透)

▲法國為其中一之爭冠隊伍。(圖/路透)

雖然泰國少年足球隊無緣觀戰世界盃決賽,但國際足聯表示,會在這些小朋友身體狀況良好後,邀請他們參加其他國際足總的活動。

泰國法新社引用醫院說法表示,孩子們被送往醫院後,發現他們有感染跡象所以正在隔離,預計要一個禮拜的時間才會復原,雖然不能飛到俄羅斯看比賽,但他們可以在醫院觀看決賽的電視轉播。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