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繼板烤雞腿堡後殞落!爆麥當勞「暢銷2漢堡」將停售 官方回應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爆料,台灣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將停售兩款暢銷漢堡,讓許多網友看完驚呼「真的假的!我都還沒吃過欸」。對此,麥當勞官方也做出回應。

▲▼繼板烤雞腿堡後殞落!爆麥當勞「暢銷2漢堡」將停售 官方回應了。(圖/記者鄒鎮宇攝)

▲網友爆料,麥當勞2款暢銷漢堡將停售。(示意圖/記者鄒鎮宇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他做了一個夢,夢到麥當勞下禮拜開始會將「四盎司牛肉堡」及「培根牛肉堡」下架,告知想回味的網友快去買來吃;他也強調,「不確地是否靈通,因為一切都是夢境」。

▲▼繼板烤雞腿堡後殞落!爆麥當勞「暢銷2漢堡」將停售 官方回應了。(圖/記者鄒鎮宇攝)

▲有網友對板烤雞腿堡念念不忘,圖為示意圖。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的假的 ,我都還沒吃過欸」、「麥香魚沒事就好」、「幹,我麥當勞只點這個堡QQ」,也有人說,「沒差,味道也沒多好吃」、「不重要,沒在吃」、「去麥當勞就點穩定的大麥克或雙層牛肉堡」、「幹你娘還我板烤雞腿啦」。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台灣麥當勞窗口指出,「台灣麥當勞整體考量消費者喜好及市場情形,持續檢視並調整餐點,未來也將持續開發更多元的選擇供消費者嚐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